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课程思政专题学习会
2020-05-07 14:15 崔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进一步领悟课程思政,加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协同育人机制建设,5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作课程思政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雪英以“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加快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为题全面梳理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出台背景,细致分析了课程思政的内涵,并结合我校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探索就如何推动课程思政建设谈了体会,令在场的老师很受启发。

张学武随后强调了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的密切关系,勉励大家积极探索思政课教学改革,增强思政课程的感染力,提高思政课程教学质量,在与课程思政的同向同行中,发挥协同育人效应。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课程思政建设的启动让思政课教师感受到了思政教育同向同行的力量,更感觉肩上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教学中,他们将不断优化教学方法,与课程思政相互配合,全面助力立德树人落地生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