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PPT-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
2021-09-10 16:52 杨雪英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突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服务于校内各单位的理论学习,强化师生理论武装,学校决定成立由有关专家组成的党委理论宣讲团,分专题、分层次进行理论宣讲,邀请杨雪英、张学武、沈春梅、周桂芹、袁贵礼等5位教授为25个基层党组织宣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附件【中国共产党 百年成功的历史密码(杨雪英).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