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献
2021-09-10 16:48 杨雪英  党委宣传部

7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本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作了题为《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献》的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

附件【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献.ppt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