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2年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10-28 10:01 穆亮亮/文 杨平/图  纪委机关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自重自省自警,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10月27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2022年以年轻干部和新提任干部为重点的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校长宁晓明主持,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自力分析了学校领导干部现状,结合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总要求,对广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以坚定的信念不断砥砺对党忠诚之心。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敢于经受摔打和考验,淬炼过硬的思想政治定力,做到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用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二是必须以担当精神磨砺善作善成的本领。年轻干部要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苦干实干、不懈奋斗,引领和带动单位和部门事业长足发展,不辜负组织和广大师生的信任和希望;三是必须以坚强的内心筑牢清正廉洁的底线。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思想要清醒,内心要清澈,思路要清晰,守住清正廉洁底线;四是必须以良好道德修养塑造健康的情趣。领导干部要时刻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在师生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威信和形象。

宁晓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警示教育片中的年轻干部,人生观价值观崩塌,盲从走捷径、胆大妄为、任性用权、甘于被围猎等种种行为,不仅给地方和单位的形象造成了严重的损害,也给自己的事业和家庭带来了毁灭性的打击,从“潜力股”沦为“阶下囚”,值得大家深思和警醒。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宁晓明要求全体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反思,绷紧廉洁自律的思想之弦,积极进取、踔厉奋发;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作善成,把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融入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全过程,扎实稳妥地推动学校事业和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并为全体与会领导干部发放了中国方正出版社出版的警示教育书籍《给年轻干部提个醒》和学校纪委机关编印的《江海清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