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我校师生在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中喜获佳绩
2022-09-02 10:49 校团委 

8月28日-29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江苏高校百校万名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系列决赛在江苏大学举办。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中共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新华日报社、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200名基层团支部书记、专职团干部、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参加了决赛环节的比赛。

本次大比武历时5个月,包含校赛选拔和省级决赛两个部分,分为教师和学生两个组别,设有基层团支部书记专项赛、专职团干部专项赛、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专项赛三个赛道。我校团委于5月开展校级选拔赛,并从中推选校团委副书记朱小明、商学院团委书记程雪、青年教师周琦、艺术设计学院团委负责人徐熙檳、商学院金融201团支部书记杨洋参加省级决赛。最终,周琦荣获兼挂职团干部和青年教师组一等奖,程雪荣获专职团干部组二等奖,朱小明、徐熙檳、杨洋荣获三等奖。

团干部思政技能大比武是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聚焦思想引领主责主业,沉下心来学党史、深入学生讲成就,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勇于担当的重要活动载体,有效营造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热烈氛围。随后,校团委将邀请获奖师生参加学校信仰公开课、青马公开课等思政品牌课程的讲授,切实发挥优秀青年师生的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本次竞赛取得的工作成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