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2021-11-08 17:00 卢娟  党委宣传部

10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东海厅举行集体学习会,对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精神进行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在连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校长宁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原文及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纪委书记陈先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延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自力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在“学深”上持续用力,勤于学习不懈怠。全校上下要保持学习的劲头不松懈,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等重要教材,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理论宣讲、个人自学等形式,持续跟进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推动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二是要在“做实”上下真功夫,扎实推进不放松。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思路、细化举措、强化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省委巡视整改落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做好科技工作与人才工作等方面全面对标对表、细研细照,以更加务实的举措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各领域发展。三是要在“见效”上显真章,真抓实干不敷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进一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进一步攻坚克难、狠抓落实,推动教学、科研、人才、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真正“活”起来、“强”起来,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有始有终、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