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我校举行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升旗仪式
2021-07-22 16:18 王楠/文 李子健 刘逸思/图 学生工作处 

3月29日,在苍梧校区东体育场,校领导、师生代表1100余人,共同参加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升旗仪式。校党委书记王自力在升旗仪式上讲话,副校长李梅英主持升旗仪式。

6点40分整,国旗仪仗队昂首挺胸,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来到升旗台前。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王自力以“怀祖国而前行 携责任而抚凌”为题作国旗下讲话。他指出,如今祖国强盛、人民富足是无数革命先烈和英雄前辈艰苦奋斗的成果,青年一代要胸怀爱国情、坚守报国志,用实际行动树立爱国典范,让爱国主义精神在中华大地上蓬勃生长。

王自力强调,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的国家屹立于世界东方、我们的民族挺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胜利之本、力量之源,是我们自强不息、蹈厉向前的方向指引,是我们引以为豪、不断发展的内生动力。

王自力指出,现在是中华民族大发展大作为的时代,也是每一个奋斗者都能够梦想成真的时代。新时代青年是爱国主义精神传承赓续、永不枯竭的中坚力量,要把“爱国”二字刻写在心间,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拼搏奋进、发光发热,要将爱国落实到行动上,在不断学习、不断完善自身中追求更高的理想,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书写属于青年一代的爱国华章。

全体师生齐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做广播体操。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体育学院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