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教职工“课程思政”专题学习
2020-05-15 10:22   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

5月13日下午,法律与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渊楼216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课程思政”建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习会上,副院长李敏就《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见》《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江苏海洋大学2020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对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用PPT的形式,从“课程思政的内涵、新时代课程思政建设的时间起点、新时代课程思政要讲的主要内容、开展课程思政的方法、开展课程思政的主体力量、课程思政的主要组织者和推动者、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要求、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的关系、课程思政与专业思政的关系、课程思政建设与“三全育人”的关系”等方面对《关于新时代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要明确的十个问题》进行了全面解读。法学系主任吴建国与公共管理系主任杨殿闯就“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朱国良就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学院课程思政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组织学习讨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强化“课程思政”基本功,扩大“课程思政”覆盖面;三是要精心组织,切实抓好课程思政各项工作落实,早日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全达标的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