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电子工程学院加强课程思政理论学习,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2020-05-15 14:05   电子工程学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推进课程思政建设,5月6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课程思政建设文件精神。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志同就“关于新时代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要明确的十个问题”,从课程思政的内涵到开展课程思政的主体力量,从课程思政的组织推动到课程思政建设的基本要求都做了全面解读。会议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积极谋划,精心组织教师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此前,4月16日、4月21日学院分别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申请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思政元素的挖掘、申请书的内容,集思广益,积极探索专业教学与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

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见精神,重点从阶段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就贯彻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将支部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相结合,构建以支部为主体的日常融入机制;充分发挥示范课程的引领作用,将专业知识传授与价值引领相结合,构建具有学院特色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