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0 09:02 卢娟/文 杨平/图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7月1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会议中心东海厅召开本年度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进行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王自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在连校领导、“两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雪英作了题为《开创“第二个百年”目标的纲领性文献》的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

校党委书记王自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长宁晓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史顺良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校纪委书记陈先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王自力就暑期持续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做到理论学习再深入。要把学党史与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与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精神,力争以理论学习跟进带动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二是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落实主体责任并细化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三是做到暑期推进不掉线。要重点组织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和“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安排,组织广大师生在暑期开展好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