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校长宁晓明为我市第四期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讲授战“疫”思政课
2020-07-09 11:10   继续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学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一步坚定学员们的爱国主义信念,6月10日下午,校长宁晓明为我市第四期军队转业干部进江苏海洋大学专项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一堂主题为“爱国主义精神在抗疫斗争中闪耀”的思政教育课。

宁晓明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经历,运用大量的历史和现实事例,从突发的疫情与伟大的抗疫斗争、闪亮的青春与激扬的爱国主义精神、抗疫斗争重大胜利的深刻启示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在抗“疫”斗争中的重要意义。

宁晓明指出,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军队医疗系统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了军人的忠诚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巨大力量。他结合身边的真实感人的事例,生动讲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激发了培训学员们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引起了全体学员的强烈共鸣。

这堂思政课,使学员们在思想深处接受了一次党性的洗礼。促使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以军人的血性担当在新的岗位上书写“退役不褪色”的风采,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