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副校长金芙蓉深入联系班级讲授思政课
2020-07-09 10:34  

6月11日晚,副校长金芙蓉走进通灌校区,为其联系的设计191班和行管191班全体同学做了一场题为“国家力量、青年担当”的思政课。

思政课上,金芙蓉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五个月以来的抗疫经历。讲述了在党中央的果断决策和科学部署下,全国各级党员干部带领人民群众打响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阻击战。通过一个个党员、平凡人、当代大学生以及国际友人的感人事迹,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我国政治制度的优越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金芙蓉强调,作为当代的青年人,要热爱伟大的祖国,树立远大的理想,掌握过硬本领,磨炼意志品质,确定人生航向,实现自我价值,勇担历史使命,为推动时代的进步、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听了金校长的报告,联系班级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倍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胸怀祖国,吃苦耐劳,培养动手能力,提高服务意识,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以实际行动报答父母、报答母校和伟大的祖国。

报告结束后,设计191班学生为金校长送上了全班同学亲手绘制和共同签名的水彩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