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专题研讨课程思政建设
2020-06-12 17:08   工程训练中心

6月11日,工程训练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会议以“明确新时代开展课程思政建设重大意义,高质量推进《工程训练》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开展学习和研讨。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陈劲松同志主持。

陈劲松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课程思政的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领学了最新出台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纲要明确了课程思政建设是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战略举措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任务。

随后,中心副主任金孝红同志从新时代课程思政建设的时间起点、主要内容、建设方法等方面做重点发言。杨瑞军、王其兵、邵立、张石平等同志分别从专业建设与课程思政建设之间关系、工程训练思政建设中教师的作用、课程思政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工训中心课程思政建设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谈学习体会。最后,陈劲松针对《工程训练》课程实际建设情况做总结发言,提出要高标准建设《工程训练》课程思政示范课,要以项目工种为单位全面开展课程思政集体备课活动,围绕“备内容、备学生、备教法”发挥团队合力,凝聚智慧,提升课程思政的教学效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