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片新闻  思政动态  思政课件  思政微课  成果展示 
  今天是: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
2020-05-09 17:03   人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提高部门工作人员的履职履责意识,5月7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理论学习专题报告会。校纪委副书记汪守建应邀作《全面从严治党下高校机关职能部门作用与发挥》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处长蒋廷臣主持。

汪守建从全面严治党的要求、内涵、推进进程以及高校机关职能部门党建工作的着力点和机关职能部门作用发挥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提出,作为学校机关职能部门的管理人员,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守各项纪律规定,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二是要有主动作为、主动补位和精益求精的意识,做到知敬畏、守规矩、勇担当、尽职责。

蒋廷臣在总结中指出,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之一,部门全体人员首先要把政治引领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其次,在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贯彻落实,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引领和推动人事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党委宣传部
本网站为公益性网站,所选用课件如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